406号摘星楼✨

奶泡森cp应该都会写的,主权贵,副毕侃

救赎






“我以为他会是我的救赎 结果他差点要了我半条命.”





“黄明昊,你要点脸行不行啊?”转眼间,一个巴掌稳稳地落在了少年脸上,几个身材高大的小混混嘴里叼着香烟,含糊不清地警告道。


黄明昊抬头,看到了自己最不想看到的那张脸,尽管眉目都一样,但隐隐之间,似乎有什么东西无声地变了。


“范丞丞……”黄明昊任由鲜血从脸上滴下,仰着头看那个比自己高好多的人,嘴角抽出一丝苦涩,“你真的……不一样了……”


当年的他们,似乎还是一对小恋人,在冬天飘落的雪花中热情相拥,在最冷的天气里一起吸一杯热腾腾的奶茶,包括曾经范丞丞落在自己脸上的吻。


如今,那些美好事物已经消逝,只有雪花仍在纷飞,范丞丞在有一天突然颓废起来,公司破产,这对任何一个有野心的年轻人来说都是史无前例的打击。


“对不起,我没有保护好你……”范丞丞淡淡地叹出一口气,悄无声息地离开了黄明昊。


“再见面的时候,我就是一个不一样的范丞丞。”


多少年里,支撑黄明昊生活下去的都是范丞丞这句话,他一直在期待,期待到无心顾及生活的其他压力。


可是,真的见面了……


这不就是你朝思暮想的一天吗?黄明昊开始还在安慰自己,但范丞丞恶劣的态度真的让他忍无可忍。


“还真是不一样了呢……”挣脱开范丞丞的手,垂眼看,似乎已经勒出一条青痕。


第一次约会的地方,不知道丞丞还记不记得呢……


黄明昊坐在小山丘上,从口袋里掏出一把刀,划开了手腕。


你真的以为爱情已经来到,但它其实只是路过



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