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6号摘星楼✨

奶泡森cp应该都会写的,主权贵,副毕侃

救赎【下】

你们说要甜的QAQ

就算是糖镶刀上,疼咋了,血也是甜的,还能多吃口糖,不亏√





小刀似乎并没有直接插入黄明昊的手腕,几个散步的路人看到这一幕立刻被吓呆了,幸好还有人比较清醒,连忙打电话拨了120


医生一边把奄奄一息的黄明昊抬上救护车,一边从黄明昊的口袋里拿出他的手机,联系人里第一个就是范丞丞


“喂?您是范……丞丞吗?”医生打电话给范丞丞,让他赶紧来医院照看黄明昊,“你们应该是朋友吧?”他小心地问道,毕竟范丞丞回答自己的语气并不怎么好。


“啊?”范丞丞愣住了,只有医生在耳边不停地询问,他的脑子顿时就“嗡”地一声炸开,挤过几个醉醺醺狐朋狗友跑向医院。


太晚了……太晚了……街上几乎没有一辆车,突然一切都寂静起来,他突然想起,自己也是在这里和黄明昊相遇的




“你叫范丞丞,是吗?”黄明昊的眼睛上还缠着绷带,静静抚摸着面前范丞丞的脸,忽然笑了起来


“长的一定很帅吧,如果我是女的,就找你做男朋友了”


黄明昊出院的那一刻,他们把自己的整个人都交给了对方。





黄明昊还在医院昏迷不醒,范丞丞在外面焦急地旋转,总是感觉黄明昊的笑脸就在自己面前,雪白的墙壁上似乎染上一阵猩红。


“来一下吧,病人只有这么点时间了”医生沉重地拍拍范丞丞的肩,提醒道。




黄明昊脸色苍白地躺在病床上,脸上早已没有一点血色,范丞丞拉着他的手,感觉自己忽然非常渺小。


鼻尖酸酸的,有点想哭。


“黄明昊,我们已经几年没有见面了吧?你好像又长大了,变得更成熟了一点,不是之前那个爱炸毛的小猫了,你现在肯定还听的见我说话吧?那我想说……”


“我喜欢你”


“死范丞丞,果然还是这样”床上的人忽然转过身子跟范丞丞对视,捏住对方满是泪痕的脸笑道:


“我也喜欢你啦~”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